升级打怪去了

“今年重阳宫下过雪了么?”

“嗯。”

“师兄想看,我就带你回去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可别忘了,归一”

归一抓着秋水失去温度的手,嘴角牵了牵。秋水的脸上落了一滴水。

“师兄,下雪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土下座,我蜜糖画手人设已经崩了,对不起,但是难得闲下来就要好好画一张你说是不是hefbkajhweb(慌张找借口

之前跟华华 @一川风华 提起要用江山雪画手书时脑出的脑洞,放假当天灵感乍现等反应过来已经打好草稿了hhhhhh后面勾线简直画一笔扎一刀(

不要打我,我很惨了,这波可能掉粉不说染染她又赐我六辆车...夭寿啊六辆车!!!

可我就是皮!皮这一下还是很开心的嘿嘿嘿

评论(18)
热度(149)

© 爱鸟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