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打怪去了

清:老弟借点银子花花呗——姐姐给你按摩哈哈哈……
兮:怎么花的这么快?你又去点香阁了?我不是说过让你不要去吗,蔡师兄我们去赎就可以了。
清: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再也不去了,云姐姐说再去就要把我卖到点香阁,所以在此之前借我点钱我好跑路……
兮:……好吧。有什么事来武当找我。

清os:嘿嘿嘿居和我来了嘿嘿嘿嘿嘿嘿

自设儿子女儿,华渊清和云渊兮,是姐弟,小时候家庭变故一个被送去华山一个被送去武当,后相认,大概是嫖天嫖地败家姐和日常胃痛操心弟的组合。
俩人的cp以后会画,po个大致设定,也许大概可能会画亲情向日常,毕竟忙死了我最近
【姑苏烟雨的旁友们大概会在周末偶遇他俩吧xxx

评论(5)
热度(52)

© 爱鸟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