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打怪去了

有小可爱说想看手书全图……其实我是耻于发的因为有几张实在太水太崩了【
而且中间换了电脑,玄羽羡那几张和其他画风明显不同,因为那是用老电脑画的……要不是时间不够我真的打回重画了(泪
把几张实在看不下去的删了,把大部分都放出来啦ww不要取关我【。

(P8是最初方案,想用生死劫做一个虐向,结果才画了几P就感觉……不对……!!哪有给自己庆生画刀的,脑阔瓦特了!!
P9是乱七八糟的分镜……其实这么一看我还有很多东西没画出来……

逸站太冷清了你们快去发个弹幕温暖一下我(划掉
介是地址555555

评论(83)
热度(346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鸟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