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打怪去了

一个说明

最近我的b站账号一直被几个不认识的人私信,对方表明认识我,给出的名字并不是我本人,而是lxr。

这位lxr小朋友,我们在生活中并没有交集,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,用我的账号做什么也好,我希望你明白,我很不希望无关的人打扰到我的二次生活,尤其是在这种认错人的情况下。我知道你的全名,所以请你对身边的人坦诚一点,不是自己画过的画,不是自己产过的粮,就不要拿出去糊弄身边的人。我真的十分忌讳自己的账号被现实中的人知道。

最近很忙,也很少更新,但并不意味着我已经弃坑走人,所以不要拿我的账号做这种事。我暂且认为你不是故意的,如果能站出来承认错误,我可以原谅,也可以成为一起磕cp的朋友。而lxr的朋友们不要再来打扰我了,来一个拉黑一个。

祝好。


评论(3)
热度(87)

© 爱鸟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