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打怪去了

【一个稍微认真一点点的置顶】

(……居然被亲友控诉置顶太随意?!ok,重新多写点废话假装很正式

【更新的更新】关于转载or临摹,谢绝任何短视频平台授权(尤其是做成ppt的!我不许!)。
本来也不太管这些(因为本来画的就很垃圾),毕竟所有图都只发lofter(空间是私人账号姑且不算)
最近盗图有点严重……要授权的可爱们基本私信我吱一声并且标上【原作者原地址】就可以啦,可以的话给我发一下转载地址的链接。

【更新】手癌晚期!!!手癌晚期!!!如果某天发了什么沙雕or负能爆言千万不要理,一定是我发错账号了!!!

这里鸟鸟,不过这个称呼不是特别正式,不咋混圈我也没给自己起圈名【。所以喊鸟哥鸟妹鸟宝贝都o的k【ni
 
魔道/梦间集/刀男,主产cp追凌/归秋/三日鹤【后俩处于出坑状态,偶尔回坑产产粮这样。

口味极杂,雷秋归,除此之外基本就是混乱邪恶,有啥吃啥,自带避雷针特别好养活
【高亮!!尤其曦臣gg相关!是个曦all!我不正常你们害怕点!!为了照顾首页不怎么点相关tag的小蓝手,这个号只放曦瑶的粮,其他都扔子博

B站ID杯子与光,会发沙雕手书,企鹅微博都是私人号就不用问我啦——

更新周期十分薛定谔,产粮动力很单纯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爽。通常会回比较靠前的评论,语死早说话非常笨55555……人还算比较好相处……??不要怕,至少我不凶的【

【催更没有用,催车更没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踩刹车小王子就是我!!!(指】

评论(24)
热度(116)

© 爱鸟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